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烈山法院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4-02 18:51: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媛媛带领党员干警前往烈山区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整齐肃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过程中,党员干警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发出铮铮誓言,重温对党组织的庄重承诺,铭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革命教育,也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法院人,将继承先烈遗志,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忠诚履职,为烈山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刘鑫  图/石晓萌)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