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烈山区人大代表第二小组调研区法院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08 17:37:33 打印 字号: | |

8月5日上午,烈山区人大代表第二小组李四楼一行到烈山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烈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媛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红梅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位代表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警营文化长廊以及窗口部门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媛媛就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重点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烈山区法院在便民诉讼服务、审判执行质效、文化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法院如何进一步开展诉源治理、强化司法便民服务、提高审判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媛媛对人大代表们长期以来给予法院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各部门进行专题研究,不断补齐短板,改进工作,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

(文/童彤 图/石晓萌)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