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江淮风暴”夏季执行行动专栏】烈山法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拉开帷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9:08 打印 字号: | |

6月13日,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2022年首场法官直播 “带货”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开播,拉开了烈山法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的帷幕。此次网络直播“带货”是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法院执行工作职能的重要抓手。

直播中,烈山法院执行局法官徐中明详细介绍了本次直播拍卖标的物的位置、价格、加价幅度等,同时也线上普及了网络司法拍卖知识,让直播间的群众能够较为直观的了解司法拍卖标的物信息和拍卖流程等内容。并根据直播间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就群众关于网络司法拍卖中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统计,烈山法院此次网络司法拍卖活动涉及土地、厂房、设备、车辆等标的一百余件,评估价值近亿元。本次网络司法拍卖直播,共计吸引了10000余人次观看,累计8000多次点赞。直播结束后,徐中明法官表示:举办网络司法拍卖活动能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民的司法服务,同时,也能带给人民群众阳光执行的理念、规范执行的机制、公正司法的初心。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