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烈山法院:创城入户宣传 文明深入人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4 15:46:39 打印 字号: | |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总评之年,是淮北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的冲刺之年。创城不易、守城更难,为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总评攻坚战,展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8月14日上午,在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红梅的带领下,部分党员干警来到烈山镇蔡里新街,开展政策宣讲和卫生清洁行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深入社区及沿街商铺进行走访,发放文明卫生知识宣传材料和特色宣传品。通过面对面地与店家、群众进行交流沟通,引导店主及居民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爱护环卫基础设施设备,让广大群众能够真正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普及了创城的文明行为和礼仪常识,号召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烈山区法院在此呼吁: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个居民的共同努力,广大群众是城市的主人,大家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才是创建精神文明城市活动不竭的力量源泉。烈山区法院也会在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复查活动中争当排头兵,全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为精神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出应有力量。

(文/图 石晓萌)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