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祝贺!烈山区法院在淮北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铜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06 16:56:48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由淮北市文明委主办,淮北市文明办承办。淮北市蒲公英公益协会、淮北市传媒中心协办的,淮北市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在市总工会礼堂成功举办。

大赛自9月27日发布项目征集以来,各级社会组织和志愿团体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审和复赛比拼,最终29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在决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烈山区法院“法官妈妈”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围,法院干警刘凤仙声情并茂地讲解项目背景、介绍项目情况,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最终烈山区法院“法官妈妈”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夺得铜奖。

“法官妈妈”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05年,青年女法官们组成爱心小组,深入辖区各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十余年的坚守,在孩子们的眼中,女法官们就成了他们的“法官妈妈”。“法官妈妈”结对帮扶十四载,烈山法院用大爱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被评为全国模范法院,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集体一等功、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省先进法院等数十项省级以上荣誉。

(文/闻静  图/崔艳)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