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节前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1-24 16:11:54 打印 字号: | |

1月23日上午,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涛深入杨庄办事处黄桥社区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蒋涛院长都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精准扶贫的政策和目标,让贫困户了解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被慰问群众纷纷表示,精准扶贫的政策使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实实在在的改变,生活生产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住房条件得到了改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春节前的慰问活动更是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国家的好政策。


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文/图 卢天振)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乾坤